北海公园欢迎您
简体中文
×

北海公园实行网络预约购票公告

发表时间: 2017年10月17日

为加强公园疫情防控期间游览秩序管控,保障广大游客安全健康游园,减少聚集风险,北海公园自2020年4月3日起实行网络预约购票:

1.自2020年4月3日起,购票游客需提前一天以上在微信公众号“畅游公园”上预约购票(唯一购票平台,详见平台说明),公园门区现场不再售票。

2.预约成功后,游客持畅游公园电子票需从公园南门、北门两个门区入园游览。

3.持年、月票及政策性免票入园游客,请避开每日上午10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6时高峰时段来园游览,避免游客聚集。

4.游客入园时请配合检测体温,未佩戴口罩、体温在37.3℃以上游客禁止入园。

5.游客游园时请全程佩戴口罩并与其他游客保持1.5米以上安全距离,听从工作人员疏导管理,做到不扎堆、不聚集。

6.公园已关闭的园中园景区、展室将继续保持关停状态。当在园游客量接近瞬时承载量的30%时,公园将适时启动限流措施,并与属地部门联动调控。

感谢大家的理解与配合。

 

北京市北海公园管理处

                                        2020年4月1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