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公园欢迎您
简体中文
×

2019北海公园冰上活动

举办时间: 拟于2019年12月下旬至2020年2月4日 早9:00-晚17:00
举办地点: 南门小湖 适合人群: 亲子家庭,青少年等


传统冰上项目无限畅玩

北海冰场位于公园南门的荷花湖,总面积为1.5万平方米。荷花湖冰上活动区细分为碰碰车区、冰鞋区、冰上漂移车区、冰车及冰上自行车混合区。娱乐项目有传统的滑冰、冰车、冰上碰碰车、冰上自行车等,以及吸引游客的冰滑梯等娱乐项目。


微信图片_20190131150000.jpg


园林文化再现皇家冰嬉


冰嬉被誉为清朝“国俗”,而毗邻故宫“紫禁城”,有着“冬宫”之美誉的北海则是清代冰嬉表演的重要场所之一。为了传承文化,再现皇家园林内冬季冰上活动的历史盛况,北海公园将一如既往开展精彩的八旗“冰嬉”展演活动。广大市民、游客可以在1月中下旬,到北海冰场观看带入感极强的现场展演,更直观、更深刻的感受皇家文化、园林文化、冬季文化。


微信图片_20190131150010.jpg

微信图片_20190131150014.jpg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