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公园欢迎您
简体中文
×

北海公园贯彻落实中心专项工作会会议精神,强化疫情防控和客流管控工作

发表时间: 2020年03月21日

1.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传达并贯彻会议精神。按照“统一领导、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合力应急”的原则,周密安排,落实责任,加强协调,牢固树立“红线”意识,认真做好疫情期间高峰期游客接待、服务管理以及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公园防疫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2.成立最大瞬时承载量管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落实《北海公园疫情期间游客限流管控及服务防控管理方案》与《北海公园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客流控制(瞬时)应急工作预案》。

3.梳理全园游客密集区域时间段,重新核定限流数值标准,做好日客流量预判,并加强与交通部门属地联动,合理调整人力,确保游客高峰期实现“安全游览、健康游览”的目标。

4.组织职工学习防疫期间游客流量控制及疏散方案的内容、流程,结合工作实际明确分工;周末增派巡查力量,及时劝阻游客不戴口罩、随地吐痰、聚集游园等不文明行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