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公园欢迎您
简体中文
×

北京市2021年公园游览年票发售公告

发表时间: 2020年12月15日

年票适用公园:

颐和园、天坛公园、中山公园、北海公园、景山公园、陶然亭公园、北京动物园、香山公园、北京植物园、玉渊潭公园、双秀公园、国际雕塑园、大观园、地坛公园、月坛公园、水立方、北京世园公园,共计17家。

联合年卡适用公园景区:

上述年票适用的公园共17家以及“京津冀名胜文化休闲旅游年卡”所涵盖的景区。

具体景区请查询:www.bjlynp.com

牌楼.jpg

票种及购票办法:

(一)票种

公园年票分为100元、200元两个票种。

(二)购票办法

1.购买100元年票,需持:本人退休证、本人近期正面1寸免冠照片1张。

2.工会会员凭京卡·互助服务卡和本人照片,每人可购买1张100元的年票。

3.购买200元联合年卡,需持:本人近期正面1寸免冠照片1张。

4.每人限购1张。如由他人代购,代购者每次限代两张。

5.集体办理,与个人购买条件相同,但办理人须出具单位介绍信。

底卡购买方式:

从2008年起,北京市公园年票由市公园管理中心与北京市政交通一卡通有限公司联合发行,使用市政交通一卡通底卡现场制作公园年票。

1.自带市政公交一卡通底卡者不收任何工本费。

2.凡购买不具备市政公交一卡通功能的公园年票者,需交纳3元发行费。
充值办法:

凡已购买过年票者可持原年票到市属公园售票点以充值的方式购买2021年度年票,其中使用不具备市政交通一卡通功能的公园年票在充值时需缴纳3元发行费(如单卡已缴纳两年发行费的,则此卡无须继续缴纳发行费),请游客妥善保存好付款后出具的水单,以便出现问题查询解决。

鸳鸯.jpg

售票、充值时间:

2020年12月15日起至2021年1月15日

每日上午8:30到下午16:30,星期六、日不休息。
       售票、充值地点:

本年票适用的颐和园、天坛公园、中山公园、北海公园、景山公园、陶然亭公园、北京动物园、香山公园、北京植物园、玉渊潭公园、紫竹院公园以及双秀公园均设售票充值点。


北海公园2021年公园游览年票发售地址:

    1.北海公园静心斋后门售票处(个人)

    2.南门外游客服务中心(个人)

    3.西门售票处(团体)

    年票发售监督电话:64031102

示意图.jpg

+1